close

Summary:吉良浩人蹺課被基山辰也堵到,基山辰也跟上去了。

※假設基山辰也有無印世界線的記憶。

※應該是在FF正式開賽前。

※OOC,慎入。

※不喜勿噴。

 

「浩人,你要去哪裡?」

助跑後俐落地翻身上牆,吉良浩人正打算向下跳,卻被來自後方的基山辰也叫住。

是了,基山辰也現在是他的同學。

前陣子他才因為打架鬧事,被前一所學校開除,最終轉入了永世學園。

「和你無關吧,優等生。」沒好氣地給了基山辰也一個白眼,吉良浩人沒打算因為對方的出現而停下蹺課的腳步。

「不,你要去哪當然和我有關。」一本正經地回答吉良浩人,基山辰也不因對方冷淡的態度而受挫。

「怎麼?你該不會以為我會聽你的勸吧?身為班長,有義務監督每個學生準時出席?」吉良浩人簡直要被對方氣笑了,「自以為是也要有個限度。」

「我從來沒這麼想過,」說著,基山辰也跟著翻上了牆。「而且我也不是以班長的身份來找你的。」

「哈啊?等等,你想幹嘛?」吉良浩人沒料到基山的舉動,不由得一怔。

「跟你一起去。」基山辰也冷靜地回答,一邊打量圍牆的高度,計算跳下去可能會受到的衝擊力度。

「去個頭啊?你根本連我要去哪都不知道吧。」吉良浩人忍不住吐槽,這個優等生是讀太多書把腦子搞壞了嗎?

「全校公認的模範學生,基山辰也公然蹺課,那些主任和校長要是聽見了,大概會哭吧。」

「沒有你說的那麼誇張,我只是做好分內的事而已。」基山辰也不為所動,對他而言,是否被校方當作好學生的標竿壓根無關緊要,他從不在意那些人的看法。

比起在他面前正準備翻牆出去的吉良浩人,以及對方跑去不良場所可能遭遇到的危險,是否會被校方處分或者勸導根本不重要。

「你這不就是標準的乖寶寶發言嗎?」不了解面前人的心理活動,吉良浩人都快懶得吐槽了。

「嚴格來說,我並不能算在乖寶寶的範圍內。」基山辰也微微一笑,「我曾經做過很多惡劣的事,只是你不知道而已。」

「啊?怎麼回事?你做過什麼壞事?」吉良浩人這下是真被勾起了好奇心,在他的記憶中基山辰也一向都是標準的〝別人家的孩子〞,品學兼優、溫文儒雅,最近甚至被冠上〝永世的貴公子〞的美名,從未做過任何出格的事。

「這個嘛……征服世界之類的?」基山辰也以半開玩笑的方式,試圖蒙混過去。

某種程度上他並沒有說謊就是了。

「哈?你腦子壞了嗎?」吉良浩人錯愕了,這種中二滿點的台詞居然會出現在基山辰也身上。

然而對方並沒有要解釋剛才詭異發言的意思,只是轉頭衝他笑了笑,道,「你不是要出去嗎?快點走吧。還是說你改變主意要回去上課了?」

「誰要回去上課啊!還有不要對本大爺頤指氣使。」吉良浩人立刻對基山辰也的發言發表了不滿之意,轉身便跳下圍牆。

「是、是。」基山辰也從善如流地回應道,跟著翻出了圍牆。


 

FIN(?)

*校規?不存在的。
 

*結果他們還是沒去什麼不良場合,只是去遊戲場夾娃娃玩賽車然後再去吃個下午茶而已(簡稱約會),畢竟吉良浩人既甩不掉對方又不想真的把這個乖寶寶(他認為)帶去可能會造成危險的場所。

*也許會是一個系列,也許只有這一篇,隨緣。

arrow
arrow

    黑瀨玲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